12.04

最近喜欢叫Krist圆圆,他经常会给我一种小孩子一样的感觉,包括但不仅限于缩进袖子的爪爪,吃饭前要拍拍爪爪鼓掌,看到喜欢的东西眼睛会发光,还有撅嘴。

哈哈哈,我真喜欢他。

好久没看他了,看到他和Singto去缅甸寺庙。大家都脱了鞋,他裤子好像有点长,不穿鞋子会拖在地上,他就用手拎着裤子走。

走路摇摇晃晃的像小鸭子。

今天朋友收到家里寄来的炸土豆片,给我尝,好好吃咦。

吃的停不下来,哈哈哈哈哈。

早餐吃那种油炸的葱花饼上面摊煎蛋,一口一嘴油,但我有时候会很迷恋油脂的香气,特别饿的时候咬一口会特别满足,精神上的满足。好不健康诶,可是我喜欢。

油炸食品使我快乐。

评论

© 燕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