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.0705

今天看到了我以前最喜欢的姑娘的照片。

以前我们一起上补习班,回家时有一条商业街,她一般带一些小零食和我边走边吃。我记得一次她拿饼干喂我,结果我只咬中一片,另一片掉在她鞋上。她跳起来,甩甩鞋子:“哎呀,你怎么笨手笨脚的,我鞋都脏了!”我笑够了拿纸给她,她气鼓鼓的又塞我一块饼干。

我也记得她曾经为了躲一个男孩子告白,死拽着我一起回家。她爸爸就跟在我们身后几米,从来不和我们说话。

还有偶然遇到她,她抱怨我骑自行车太慢时闪闪发光的眼睛。

她曾经是我最喜欢的女孩子。

上高中后很久,我还会梦到她来到我的学校,踩着路边的道牙,我在她身后,看着她身上深蓝色的校服,和我身上的一模一样。听到她对我说:“我转学来这里了,我马上就来找你了。”

我马上就来找你了。

我真的很想你。

我最后一次见到她的妈妈,在我们共同的学校。

我最后一次听到她的消息,从我们共同的朋友口中。

然后就没有了。


评论

© 燕回 | Powered by LOFTER